炸毛的草莓.

宁哥历险记(三)

*文笔渣,ooc警告

*宁哥无cp团宠友情向,轻松沙雕向

*对苏、纯等人可能会不友好,现在退出来得及

*作者是个手残,且每天还要上网课,所以更新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正文如下

  

  

  

  “系统,帮我换身干净的衣服。”刘宇宁一边往下走一边说着,时不时嘀咕着这楼建这么高干横么。

  

  楼下的人此时却是寂静一片,若是仔细听,还能听出些压抑的哭声。

  

  林梓霄看完夫幕后,双眸失神地喃喃了声幽梦,随即发狠似地抹去眼泪,加快速度往京城赶去。

  

  “这……上面提及的刘宇宁是谁啊?”有人出声问道,而此时的天幕似是被他的话刺激到了,云烟翻涌之间又出现了新的画面。

  

  入目的是一个背影,宽肩窄腰,是完美的身材比例。

  

  “小宁?来找总局啊,需不需要我帮你叫一下总局哪?”旁边一个和蔼的老爷爷问道。

  

  “是啊,林爷爷,您歇着吧,我自己去找就行了。”被称作小宁的人言笑晏晏,赫然是一开始画面出现的那位被施以“髡刑”与白愁飞容貌别无二致的人。

  

  但奇怪的是,他周围的男子皆如他一般被剃了发,穿着也是奇装异服,有些甚至是穿着暴露。

  

  “这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岂能毁伤?”“如此穿着,真是伤风败俗!”“当真是一群败类。”

  

  “够了,我二哥/二弟不是这样的人!”王小石和苏梦枕同时说道。

  

  这天幕似是听懂了人话,随即打下几道雷电劈在了几个口出狂言的人身上,并显示出一行字迹:“如若有人再说这种话,下场比他们几个更惨。”一时间,人人自危。

  

  然鹅舆论的主人公丝毫不知情,因为他还在缓慢地下楼,走一阵歇一阵,心里想着:楼为什么要我自己下?

  

  “老肖,这次又有什么好的本子啊?”刘宇宁挑眉看着眼前的男人。“都说了,在总部要叫我总局。”肖祁无奈地看着刘宇宁,边说边把手中的剧本递了过去。“知道了知道了。”刘宇宁敷衍地答道,对此肖祁宠溺一笑,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刘宇宁大致地看了看,觉得不错,可以接,于是道:“行,我接了,我先回去钻me钻me剧本,给我两个月时间准备。”

  

  两个月后,刘宇宁如期来到总局,躺在设备里。画面一转,白愁飞睁开眼,已然在细柳镇的酒馆里。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也就是说,大白菜就是刘宇宁,刘宇宁就是大白菜喽。”温柔出口道。

  

  “所以……二弟从来就不是我们这个地方的人,与我们的交集,也不过是顺着所谓的剧本走向。”苏梦枕一想到这,不由咳出了几口血,心里一阵刺痛。

  

  雷纯此时一脸复杂,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你喜欢我,强娶我,只是为了剧本吗?

  

  刘宇宁好不容易下了楼,看到了天上放的画面,立马转身想要回楼上,累点累点吧,总好过要在这面对一众看负心汉的眼神解释好吧。

  

  可惜天不遂人愿,王小石看着那一抹白,恍若初见,但他是觉得此时的白愁飞就像一层纱,似要乘风而去,再也不回来,他想要抓住这层纱,于是急忙喊道:“大白!”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刘宇宁暗骂道,并迅速进入白愁飞状态,一脸冷漠地转过身,对上了那双即使是自己开了大眼特效也比不过的卡姿兰大眼睛。


  

  

  

    

王小石/苏梦枕:大白/二弟  

宁哥(不耐烦):我要下班!!!

我:宁哥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哈哈哈


怎么办我好想让别的世界的人一起来观影啊啊啊啊怎么办,家人们你们想看吗?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就把主要人物分在白色空间内了,群众皇帝啥的我就不写了。

  

  

评论(47)

热度(3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