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草莓.

宁哥历险记(四)

*文笔渣,ooc警告


*宁哥无cp团宠友情向,轻松沙雕向


*对苏、纯等人可能会不友好,现在退出来得及


*作者是个手残,且每天还要上网课,所以更新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此章为过渡章,无观影内容


说英雄时间线:白愁飞将要跳楼时 

观影人员:白愁飞(宁哥)、苏梦枕、王小石、温柔、雷纯、雷媚、杨无邪、狄飞惊、朱小腰、林梓霄(原创人物)


长歌行时间线:皓嫣大婚后

观影人员:皓都、李乐嫣、李长歌、阿诗勒隼、魏叔玉、杜如晦、李世民


开推时间线:大结局后

观影人员:白宋一郭周,刘一苦(酷)、刘下郝、房小美(刘下来和房小美是朋友关系,团宠刘)


小笔记时间线:小哥将进青铜门

观影人员:嫩牛五方、霍秀秀


热血少年时间线1:卫乘风将被吴乾枪杀之前,即转身走那一段;2:卫乘风说就是一种感觉时

观影人员:“卫乘风”、“吴乾”、“贺红衣”、吴潇潇、卫乘风、吴乾、贺红衣(““”的为时间线1的人物,没有“”的则为时间2的人物)


私设:宁哥在演绎完角色后角色会产生新的意识,从而变成一个完整的世界,此刻角色是角色,宁哥是宁哥,相当于宁哥创造了他们,他们是宁哥,但宁哥不是他们的状态,且角色认识宁哥,知道宁哥是他们的创造者,角色之间相互认识,但宁哥不知道他们认识他。由于宁哥还未演完白愁飞,此刻白愁飞依旧是宁哥。




正文如下




  

  “断义酒已喝,那一刀我已还,我说过,我不欠你们的,就当我们从未认识过。”白愁飞冷冷地盯着眼前这群人。

  

  “大白,我——”王小石正要说些什么时,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而剩下的群众则是疑惑地看着旁边的同伴,他们不知自己在这里干嘛,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小石头,快醒醒,小石头!”温柔摇醒了王小石。王小石看着围在身边的一群人,急忙问道:“大白,大白呢?”苏梦枕苦笑道:“二弟在那,但除了雷媚、温柔和那个不知姓名的人,他不让任何人靠近。”

  

  王小石顺着苏梦枕的目光看去,白愁飞正在一个白衣公子有说有笑的 ,一点也不像当初阴翳的样子,何曾几时,大白的笑容总是对着自己的……

  

  “狄大哥!”“纯儿”雷纯哭得梨花带雨,狄飞惊紧紧地抱住了雷纯,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死了去的不是地府而是这,还能见到纯儿,且自己的头也能抬起来了。“狄大哥,你说,父亲会不会……”雷纯一脸期冀地看着狄飞惊,狄飞惊没说话,雷纯眼中的光也淡了下去。

  

  “幽梦,好久不见。”林梓霄笑着打招呼,但是又笑得耐人寻味。刘宇宁看到这个笑容,总觉得十分熟悉,像极了某位欠打的家伙。

  

  于是,刘宇宁忍不住开口道:“好久不见,梓霄。讲真的,你和我一个朋友真的太像了,这也是我和你是朋友的原因之一。”林梓霄似是来了兴致,他戏谑地问道:“哦?有多像。”“名字一样,性格一样,跟同一个人同一个人似的……”

  

  刘宇宁越说越不对劲,他猛地看向对方,而对方正一脸笑惹地看着他,他顿时反应过来对方就是那个欠揍的家伙,忍不住给了他一拳:“行啊你出息了,还敢骗我,藏得够深的啊,当时试探你还装一脸茫然。”刘宇宁越说越生气,又给了他几拳,虽说不痛,但林梓霄还是连连告饶:“小宁别打了,我当时是真不知道啊,我失忆了,直到进这个空间才想起来。”刘宇宁怀疑地看了看他,发现他不似作伪,也停下来:“行吧,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你了。”

  

  此时一阵白烟泛起,面前突然出现了四队人马,这让说英雄众人不由戒备起来,正想拿起武器,却发现武器并不在身旁,这更让众人紧张起来。

  

  白烟散去时,所有人都愣住了,这……为什么会有六张一模一样的脸啊喂!!!而此时其中的五张脸不由盯着刘宇宁脱口而出:“小宁/宁哥,你怎么在这?”

  

  这次换刘宇宁愣住了,他用手指着自己:“你们,都认识我?”黑瞎子回道:“我们不仅认识你,我们互相之间还认识,我们都知道是你创造了我们。”刘宇宁看了看其他几人,他们都点了点头。“行呗,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呗。”生活不易,宁哥叹气。

  

  宁哥敲了敲系统,发现系统没反应,反倒是空间里响起了糸统的声音:“宁哥,我在这呢。总局正在想办法尽力修复Bug,为了防止你无聊,让我把你拉到这来解解闷,我怕你一个人太孤独,就把他们都拉来啦,让他们看看你演过的角色和你平常的生活。”宁哥不李姐,宁哥咬牙切齿,宁哥最后妥协,并要求换回了现代装。

  

  随着一股吸力,众人被吸到了刻有自己座位的沙发上,但刘宇宁和其他角色不一样,他们坐到了沙发上,且身前的桌子上堆满了零食饮料,而杨无邪等人只配坐在小马扎上,别问,问就是双标。

  

  “此空间内禁止斗殴,禁止随意辱骂他人,如若违背,后果自负。那么现在,观影开始。”

  

  



———————————————— 

依旧是宁哥下不了班的一天哈哈哈

我想写《凌云记》MV,这个B站视频需要授权吗?和官方?感觉人家好像不会鸟我……

  


评论(41)

热度(3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