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草莓.

宁哥历险记(五)

 *文笔渣,ooc警告


*宁哥无cp团宠友情向,轻松沙雕向


*对主角团可能会不友好,现在退出来得及


*作者是个手残,且每天还要上网课,所以更新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说英雄时间线:白愁飞将要跳楼时 

观影人员:白愁飞(宁哥)、苏梦枕、王小石、温柔、雷纯、雷媚、杨无邪、狄飞惊、朱小腰、林梓霄(原创人物)


长歌行时间线:皓嫣大婚后

观影人员:皓都、李乐嫣、李长歌、阿诗勒隼、魏叔玉、杜如晦、李世民


开推时间线:大结局后

观影人员:白宋一郭周,刘一苦(酷)、刘下郝、房小美(刘下来和房小美是朋友关系,团宠刘)


小笔记时间线:小哥将进青铜门

观影人员:嫩牛五方、霍秀秀


热血少年时间线1:卫乘风将被吴乾枪杀之前,即转身走那一段;2:卫乘风说就是一种感觉时

观影人员:“卫乘风”、“吴乾”、“贺红衣”、吴潇潇、卫乘风、吴乾、贺红衣(““”的为时间线1的人物,没有“”的则为时间2的人物)


私设:宁哥在演绎完角色后角色会产生新的意识,从而变成一个完整的世界,此刻角色是角色,宁哥是宁哥,相当于宁哥创造了他们,他们是宁哥,但宁哥不是他们的状态,且角色认识宁哥,知道宁哥是他们的创造者。




正文如下

  

  

  

  

【《说英雄》白愁飞角色曲《凌云寂》MV-哔哩哔哩】 

  (想飞之心,永远不死)

  (想飞之心,永远不死)

  (想飞之心,永远不死)

  

  “为什么要来京城?”“我来京城,是想挣一个出身,找一片立足地。”

  一阵音乐响起,白愁飞站在栏杆后,抬头仰望着明月,无端透出几许寂寥。

  三人的背影逐渐远去,似在预示着什么。

  “今天开始,或天风海雨 波澜壮阔,或扶风带雨 顾盼生辉,我都要闯出一片事业。”

  一块木板上白飞二字之间新刻上了一个愁字,白愁飞拱起手,三人在墓前拜了起来。

  

  (把HE留给别人把BE留给自己)

  (白愁飞不愁飞)

  (别刀了别刀了)


  我原要昂扬独步天下

  

  白愁飞骑着马向前飞奔而去,一袭白衣在空中摇曳,像飞蛾扑火般带着孤注一掷。

  

  奈何却忍辱藏于污泥

  

  后白愁飞摩挲着手中的铜帀,向上扔去,眼中露出期待,叮当几声铜币落地。

  

  我梦在咤吒风云

  

  白愁飞站在楼主之位上笑着看一众人弯下腰拜见自己,但笑意不达眼底。

  

  却无奈苦候时机

  

  白愁飞盯着眼前那幅出自自己之手的苍鹰展翅落日青松之画。

  

  难道登峰造极,途中遍是荆棘

  

  一众人拔出刀,刑部的人带着一众官兵来到金风细雨楼,白愁飞随之转身。画面一转,白愁飞拿着三刃刺护在苏梦枕面前,而他身前是众多金风细雨楼的叛徒。

  

  (终究是造化弄人)

  (白愁飞不需要冼白,他没得选的)

  (歌声好共情啊)

  

  我本想淡泊退出江湖

  

  白愁飞坐在窗前,窗外下着鹅毛大雪,他抬眸看着高挂在房梁上的灯笼。

  白愁飞脸上带着怒气,又似是伤心,任是旁边灯火阑珊,才子配佳人,他也只是自顾自地向前走去。

  

  奈何却不甘枉此一生

  

  “我,苏梦枕”“白愁飞”“王小石”,三人分别说道,然后一齐道:“结为异性兄弟,生死不负。”三人拿着盛满酒的碗,豪气万丈地喝完然后伸手向后抛去。

  

  一念想自在自得

  

  白愁飞将阴阳双刺插入你在腰上的武器袋中,双手一挥,白纱便在空中飘扬。

  

  一念贪立功立业

  

  白愁飞半散着头发,身后的左右两边分别跟着任劳任怨,他们后面还跟着许多人,一众人马浩浩荡荡地过了桥。

  

  挥手遮云蔽天,硬骨傲立世间

  

  白愁飞一席黑衣转身,眼神凌厉地看着众人。

  “如果京城江湖需要有人制定规则,那一定是我们。”白愁飞信誓旦旦地说道。

  

  (是白愁飞在唱给我们听啊)

  (唱尽了白愁飞一生的壮志难酬)

  (白愁飞又何尝不是刘宇宁呢)

  

  我若要鸿鹄决意称豪

  何妨飘摇与众生过招

  

  白愁飞转身甩出阴阳双刺,灯火阑珊处,白愁飞抬眸狠狠地盯着敌人。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王小石和白愁飞淋着雨拿着武器,鬓边的几缕青丝贴在白愁飞脸上,增添了一丝凌乱美。

  

  我挥剑便要江山,荡起万丈惊涛

  

  一群人举着剑直指白愁飞,白愁飞反手拔出三面刃,做起防御姿势。画面一转,王小石和白愁飞骑着马飞速往前进。

  

  我自命桀骜只争天高

  乱世风暴难扰我分毫

  

  白愁飞抬头,挡住对方的剑,双刺划过双方的喉咙,两人立马倒地。

  一双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击向白愁飞的胸膛,白愁飞向后倒去。

  

  鲜血划落嘴角,也只轻蔑一笑

  

  白愁飞跌倒在地,胸前的白衣已被鲜血浸染,但他还是笑着,笑得狂傲。

  

  (阁下抬眸一下瞥,令在下至今难忘)

  (整我杀我之人,我亦可驭之)

  (前方高能)

  

  醉层楼  仰天笑  风月潦草

  

  白愁飞无力地瘫靠在墙边,一盆水泼在他身上,透露出他的无助。

  “不飞则已”“不鸣则已”白愁飞和王小石碰了碰酒杯。“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两只戴着手铐的拳头碰在了一起,两人相视一笑。

  

  我终无人不晓

  

  白愁飞骑在马上,身后跟着一众人马,眼神阴翳地盯着某处。

  

  云昭昭  心萧萧  且鸣今朝

  

  白愁飞站在金风细雨楼楼顶,眺望着远景。

  白愁飞在众人的围攻下步伐飘逸,似是一只傲立的云鹤,手起刀落,人应声而倒。

  

  谁叫嚣莫怪我刀

  

  (这段戏腔绝了!!!)

  (我爱死了拽拽的感觉)

  (白幽梦是你,白游今是你,白愁飞也是你)

  

  白愁飞脖子上戴着铁链,笑着看地上被自己杀死的狱卒,浑身透露出一股不可一世的嚣张劲。

  

  我志在一鸣惊人  不独悲叹

  

  雷纯身着紫衣骑马而来,向白愁飞伸出了手,白愁飞欣然一笑,回握她的手,顺着她的力飞身上马。

  

  不为爱恨事纠缠  快意江山

  

  两人共骑一马逃去,不料却被堵在吊桥上,被两面夹击。

  

  却无奈终难逃宿命之绊  独影阑珊

  

  白愁飞脸上已被溅贱上点点血迹,与雷纯一齐从吊桥上跃下。

  

  (这个满脸血的样子太疯批了)

  (这一段转调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我若要鸿鹄决意称豪

  哪怕无畏与众生过招

  

  白愁飞独自一人饮着酒,背影散发着无人懂我的寂寞。

  白愁飞仰着头,喝下了与苏梦枕的断义酒。

  

  可几人能定江山,不被烽烟灼烧

  

  白愁飞披头散发,略显狼狈,向楼顶走去。

  

  一生想如鹰凌云九霄

  却忘天高有不尽风暴

  

  画面闪过许多兄弟三人打闹交往的片段,白愁飞转过头,兄弟三人握紧拳头碰在了一起。

  

  可嗔念已成牢,浮生不得归巢

  

  白愁飞伸出手似是想挽留什么,画面最终定格在白愁飞转身离开那一刹。

  

  (上楼是为了下楼,哭死了)

  (酒过愁肠,曲终人散)

  (悲剧就是把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不知什么时候,空间内的交谈声淡了下去,随之替代的是众人的呜咽声。

  

  刘宇宁心疼地看着屏幕中的白愁飞,若要说谁最了解白愁飞,除了白愁飞自己,就只有刘宇宁了。旁边的林梓霄也红了眼眶,抱怨道:“你怎么老接这种冤种剧本啊。”虽说林梓霄与刘宇宁在现代是死党,但在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里,他也是真把白愁飞当兄弟,不然当初也不会在天上看到刘宇宁的照片就立马赶往京城了。

  

  而雷媚和温柔早已泣不成声,温柔断断续续地问:“大白……大白菜,他不疼吗……”看着默不作声的苏梦枕等人,她讽刺地笑了笑:“他是人,不是一把就会杀戮的刀,他有心,有血有肉,怎么不疼?”想起画面里看到白愁飞跃下高楼临死前撒娇般对自己喊的两声疼,雷媚的心就仿佛被万只蚂蚁啃食,传出一阵阵钻心的痛来。

  

  “皓……皓都,飞飞好可怜。”乐嫣抽抽搭搭地说道,皓都一边安慰着公主,一边给公主擦眼泪。

  

  “卫乘风”看着视频中的白愁飞,不免想到自己,他忍不住自嘲一笑,旁边的卫乘风不理解地看了看,他觉得未来的自己好像过得很不快乐,他不由问道:“你……怎么了?”“卫乘风”看着他担忧的目光,不由一怔,随后抬起手揉了揉小孩柔软的头发,强扯着嘴角笑道:“没什么,只觉得……太可悲了。”太可悲了,不论是他还是我。

  

  “吴乾”一脸复杂地看着“卫乘风”和卫乘风,而吴乾只想把卫乘风拉过来和自己待一块,“贺红衣”还在小声嘀咕着不愧长得像,性格也一样。

  

  “那……能不能把白愁飞也送过来啊?”刘下来眼睛哭得红红的,像极了一只大白兔。

  

  话音刚落,白愁飞就落入了黑瞎子的怀抱,看样子是坠楼后的状态,但黑瞎子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伤口,想必系统已是处理过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围了过去,不知有意无意众人围在白愁飞身边不让王小石等人靠近,徒留人在外围焦急地喊着大白。

  

  

  

  

——————————

作者碎碎念:由于观影人数过多,我不可能把所有人的反应都写一遍,所以不要在意谁写到了谁没写到,观影到哪个人物哪个人物和同剧人物的描写就会多一点



王小石:你们让我看一眼大白!

其他人:不让你个渣男

黑爷:虽然我没台词,但我抱到了飞飞😎😎😎


  

  

  

  

  

  

  


评论(51)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